Mac OS X 10.4.6

Mac OS X 10.4.6

终于等到这个版本了,高兴。 立即满心欢喜在线升级。 感觉这个版本的运行速度和流畅性都有了改进。 最大的感触是 2.2 (108.0) 的 iSync 与我的爱机 SX1 的兼容性有了很大改善。 Apple再次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不方便在线升级的 Mac Users 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载升级: PowerPC: http://www.wally.in/soften1565.htm Intel: http://www.wally.in/soften1566.htm 需要 Combo 包的朋友可以尝试下面的地址: http://www.sinomac.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86 Enjoy!

我,继续走

我,继续走

一年,我从PC转到MAC,成为自娱自乐的Switcher, 一年,我依然觉得S65与SX1是Siemens最后的辉煌。 一年,我已离不开Blog,并开始Enjoy Podcasts, 一年,我依然常常抱怨世道不公,愤青是我不怎么光彩却很自满的称号。 一年,回首思考,一切仿佛历历在目却又仿佛已淡淡远去, 一年,我依然年少轻狂。 一年,身边的好友都恋爱了, 一年,我开始试探着走出她埋下的悲苦阴影,却步步为艰。 一年,我仍会和朋友们喝上一些酒,只是已不相信每个酒后的男人都会掏出赤裸裸的心, 一年,我学会了偶已点上一根烟,自虐地把自己扔下深谷。 一年,多少的变与不变造就了越来越复杂的自己, 一年,我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渐远纯粹与朴素。 一年,太多的无奈让我开始学会不再执着, 一年,面对心中那简简单单的梦想,如今发觉所谓的简单只是在证明当初的无知。 一年,一切的成就与失意到现在只剩下”成长”二字, 一年,当我发现拥有这两个字很幸福,我已收拾心情准备继续前行。 一年,我依然常常做梦, 一年,我知道这叫做期待。 写Space已经一年了,回头看看每一篇文章,当初的心情如今惊人地清晰。 很多的抑扬顿挫原来是写给自己的。 感受自己每一步的脚印,原来是如此幸福。 祝自己的Space一周年快乐,相信更精彩的记载还在后头。 因为在这绝望的社会,我的骄傲告诉我,我要好好活着。 在这里,在这阴霾的城市。

天堂何处觅?

天堂何处觅?

天堂何处觅? 转载来自好友 TCBY 的”彩虹天堂”: 我不知不觉又徘徊在从前 秋风悄悄的呼唤听来尽是孤单 落叶的期盼片片左右为难 心走寂寞攀跟著飘进灰暗 我不闻不问也许好过一点 被遗憾关在房间挣扎只是拖延 无望的空谈一声声的轻叹 回忆扯不断怎么摆脱纠缠 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有你说的爱在用幸福触摸忧伤 两个人相守直到白发苍苍 自由的飞翔在灿烂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有你说的爱在用幸福触摸忧伤 两个人相守直到白发苍苍 自由的飞翔在灿烂的星光有你在我身旁

Lost without You

Lost without You

I know I can be a little stubborn sometimes You might say, a little righteous and too proud I just want to find a way to compromise Cause I believe that we can work things out I thought I had all the answers never giving in But baby since you’ve gone I admit that I was wrong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m not gonna lie How am I going to be strong without you I need you by my side If we ever say we’d never be together and we ended with goodbye don’t know what I’d do?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ind my way but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ace the day I’m lost without you How am I ever gonna get rid of these blues Baby I’m so lonely all the time Everywhere I go I get so confused You’re the only thing that’s on my mind Oh my bed’s so cold at night and I miss you more each day Only you can make it right no I’m not too proud to say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m not gonna lie How am I going to be strong without you I need you by my side If we ever say we’d never be together and we ended with goodbye don’t know what I’d do?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ind my way but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ace the day I’m lost without you If I could only hold you now and make the pain just go away Can’t stop the tears from running down my face Oh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m not gonna lie How am I going to be strong without you I need you by my side If we ever say we’d never be together and we ended with goodbye don’t know what I’d do?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ind my way but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 I keep trying to face the day and all I know is I’m lost without your love I’m lost without you woah I’m lost without you

希望在明天

希望在明天

连续一周的雨,让我想起这一经典的广告对白:希望在明天。 相信大家都已不陌生。 最近手头上突然多了很多工作。 我似乎已经忘记了如何生活,只是没有知觉地活在没完没了的PHP和ASP中。 手中的滑鼠在Photoshop中画出所谓的创意,岁月却在我的面上画出了疲惫。 偶已看到 Mac 的 Weather Widgets 上出现了可爱的小太阳。 放自己几分钟的假吧,上来写个日志。 把难得的太阳贴出来,希望看到的朋友们, 无论生活在阳光明媚的城市,还是和我一样,正在经历风雨的挣扎, 都能感受来自我这个陌生人的祝福, 感受阳光的温暖与大地的无私。

分手后,假如我们再相遇.....

今晚喝了很多,好友“托”的生日会上,我尽情放纵自己。 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算是什么,一切冠冕堂皇的借口,也许只是本能野性的欲望。 我知道,也许我的梦离我很远,我的幸福也已经不复存在。 这个世界上,是否只是我一个人,无知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今晚的不开心,今晚的落寞,我知道Ouyang的理解还是会让我倍感欣慰。 我的思念,随着酒精飞散在哪没有人到达的角落,沉淀,发酵,变质… 最后,转载Siker的文章: 分手一天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看着你的眼睛 用泪水告诉你 不愿意看你离去 分手一周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又将度过一个哭泣的夜晚 分手一个月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掉转眼光 装作没有看见你 却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听到你叫我的声音 分手一季了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停下脚步 静静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乐看见我的哀伤 分手已经半年 假若我们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里涌起的 却还是深深的惋惜 分手一年后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让你看到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分手后两年 却始终无缘与你相遇 所有所有的话语 深埋在在我一个人的心里 所有所有的场景 只是自己虚构的梦境 世界一圈圈旋转 时间一天天继续 我们告诉自己明天一定会来临 没有谁会注意 消失了的这段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