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7.11.2006 9:40 AM 你告诉我你正跳上南下的列车。
break the wall or bring the war
7.11.2006 9:40 AM 你告诉我你正跳上南下的列车。
感冒了,希望可以多撑几天,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前几天狂打喷嚏,还以为有人在想我呢, 原来真的有人在想我,还把我想病了,厉害。 愿大家身体健康。 ah~chi!
丢失数据后… 没有音乐的感觉太难受了,幸好iPod mini帮我保存了4G比较重要的音乐, 但还是不够,于是疯狂下载了几天,达到10G规模。 陶醉于音乐,可以把很多很多的烦恼搁置一旁…
最近很倒霉,硬盘丢失数据,48GB资料一下子没有了… 损失如下: 大量设计图稿,其中手绘稿丢失最为心疼; Aperture里面大量还没来得及整理的照片,很多回忆在里面; Siemens 65系列补丁的C语言源程序; 幸好Snowman的源程序大部分在TCBY和sas处有备份,仅丢失Mac和S60版本的源码; 她一直以来发给我的SMS,一直不舍得删除却遭此惨痛意外; 其他的几十G音乐和图片素材相对上面的损失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唉,再先进的电脑也是靠不住的。 一直以来觉得这些数据会是我价值的体现,是我人生的全部,丢了我就什么也没有了。 丢了后才发现,原来不是,至少还有朋友陪你难过,陪你伤心,在这里感谢你们。 当然咯,还要感谢一个不在身边,在一个遥远的地方关心着我的S。 出事那晚她快要把我电话打坏了。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无意中在Mac OS X自带的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S里面查找Taiwan,发现其解析中用country来定义Taiwan,而且还有所谓的capital! 以下是原文: Taiwan an island country off the southeastern coast of China; pop. 22,700,000; capital, Taipei; language, Mandarin Chinese (official). Official name China, Republic of . Former name Formosa . … 有种民族情绪有被伤害的感觉,而且是在Apple的软件中。 难过。
I already changed my E-mail address from leaskh@gmail.com to leaskh@apple.pro. Please connect me by sending your E-mail to my new E-mail address(leaskh@apple.pro) next time. My MSN and GTalk is already loging in by the new E-mail address.
对不起,我终于狠下心来和你说离婚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懦弱的女人。我用尽心力的守着我门的婚姻,为你烧你爱吃的菜,为了买你喜欢的CD,为你把一切都弄得很好,给了你我所能给的幸福。而我从未和你提过任何要求,我怕你觉得我烦。可现在我想通了,相恋在久的感情都敌不过几小时的一见钟情。 第一次看到你和她的照片是在音乐网站上,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你和他离开的酒店门口,第一次听你提起她是在我们结婚3周年纪念晚会上……那真是一个美丽的女孩。 我偷看了你给她写的邮件,里面的每一句话真的好甜蜜,好感人。我看着看着就哭了,我骗自己,这是你写给我的,你永远是爱我的,你怎么可能和别人爱得那么深呢?是啊!你没有提离婚,我怎么敢说,我怕说了就真的,永远永远都没有你了。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很爱着个家。所以你不说,我也什么都不问。只是在你睡了以后漫漫的哭。你知道吗?我想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年,我知道你很爱她,就向我爱着你那样。你没说过离婚,我已经很庆幸了,至少你还是回回家陪我,会吃着我做的饭菜,傻傻的笑。至少你还记得回家给我一个拥抱,记得我的生日!我觉得够了,真的。我爱着你,包容着她。我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相安无事的永远相处下去。直到你昨晚和我讲了一个故事。 你说:我有一个朋友,他已经结婚6年了。他有个很好的太太,一直以来他都爱着他的太太,可4年前他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女孩对他很好,给了他太太所没有的激情。于是他们恋爱了,偷偷摸摸却又热烈的爱着。女孩很懂事,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提过结婚之类的事。他依旧爱着太太,只是那已经是属于2个女人的爱了。他不会抛弃他的太太,因为太太对他太好了,好得找不到分手的理由,找不到伤害她的借口。可现在女孩怀孕了。女孩和他提出了结婚。女孩跟了他4年,把女人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了他,他没办法拒绝女孩,可又无法抛弃爱他的妻子。 故事到这就结束了,你问我:你说他该怎么办? 我没有说话。我知道这是你和他之间的故事。这是你最无奈的选择。 昨晚你睡觉之后,我在旁边看着你,看着你好看的脸。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在你身上小心的留下几百个吻,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宝宝,我的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胸口,漫漫化开。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我碎掉的心上。 宝宝。我走了。我知道我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不在你身边,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把家里收拾干净了。饭在电饭堡里,回来以后记得自己热热吃了,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做饭了。记得不要因为工作常长饿着,对身体不好,还有你有胃病,别和朋友出去喝酒,少吸点烟。我帮你定了1年的牛奶,他们会直接送到家里的,记得要热过才可以喝。你想买的CD我也买了,就放在电脑桌上。还有什么?对了,这个家里的东西我什么都没带走,除了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那只绒线小熊,我已经习惯抱着它睡觉了。以后它可以陪着我,抱着它我会感觉到你的。 我走了,离开的时候心里很痛,我们住了6年的房子,我和它说再见,我守了6年的家,我和它说再见。我爱了那么多年的你,我和你说:祝福! 老公,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爱她,知道吗?不要在爱情里伤害任何人了。一定要对她很好很好,就象我对你那样。帮我吻你们的孩子,我想他一定会很漂亮的。告诉他,我会祝福他的。 我依旧爱着你,只是从今天开始一切与你无关!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