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才不呢!

思念!?才不呢!

当电话里头只剩下你的无动与我的无奈, 你知道,我心比任何人悲凉。 真的好不容易让你答应和我一起吃饭。 也不知道那个梦中曾出现的情景真的发生的时候, 我会是如何的笨拙。 你也许并不情愿, 也许突如其来的意外会是我们最好的解脱。 “还不是时候”,是你真实的想法吗? 我很呆,很闷。 女孩们都不喜欢呆瓜与闷蛋, 然而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你不喜欢我。

我的“春田花花”

我的“春田花花”

有网友电邮说对我的工作环境感兴趣, 今天整理 Aperture 里面的照片时发现上周的随拍。 于是上传和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一团糟吧。 工作的地方是校外租用的房子: 不大,三个房间共用一个阳台, 三楼,头顶是天台; 内有一个大窗子,田园风光唯美; “春田花花”曾是 Band 房, 师父和我在那都有一段很快活的时光, 于是基本上保留了原来的隔音装修, 简陋,但很有味道; 同层的其他两个房间住着几位美女校友, 有时候也来我们这边喝喝可乐,听听音乐,聊聊天南地北…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我算是完成了一点点东西。 眼下由于种种原因快要离开“春田花花”了, 不舍并不足以形容我的难受。 至于为什么在这里叫它“春田花花”? 我想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 那里有故事有朋友,是我快乐的天堂。

会哭的可乐罐

会哭的可乐罐

小孩子的时候就开始觉得铝罐装的可乐拉环处很像一个人的脸。 最近经常喝可乐,每每当我拉开拉环的时候, 我都觉得拉环处的人脸在哭。 哭得很痛苦,表情扭曲。 每每当我想到这里,心就开始痛。 我在想,罐子的设计者在设计罐子的时候是不是和我一样, 有过一段至今无法释怀的感情?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经历着人生的低潮? 师父和我说,它觉得可乐罐的表情不是在哭,是在惊讶。 我很努力在回想孩童时候喝过的可乐, 记忆已经很模糊,记不清那时候的可乐是什么样子的表情。 模糊很压抑,但清晰很痛苦,那几年和她一起买的可乐,每一罐都在笑。 可乐是甜的,但我怎么喝出泪水来了?

如雨天般宁静

如雨天般宁静

其实一直很喜欢 MSN Spaces。 也曾犹豫过要换其他 Blog 服务, 特别是最近发生频繁的服务器故障。 但还是留在 MSN。 也许仅仅因为这里简单一点。 对,我喜欢简单。 最近的生活,其实也很简单的。 工作,睡觉,吃饭,工作,睡觉,吃饭… 完成了很多东西吧,我想。 不过,的确少了一点东西, 那些让我可以用激情来形容的生活。 静,生活死水一般地停留。 其实身边翻天覆地发生着震撼, 可悲的只是我心宁静。 如雨天般宁静, 我心那不见人的角落,潮湿了又潮湿。

有些事情不能不说

这件事情已经听说好一段时间了, 直到收到Ziying的信息。 之前一直不知道真相,所以不想说。 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谣传,另一方面因为,心里抵触。 如此悲剧,发生在自己的校园,更多的是难过。 其中牵涉的,可能已经不单单是无耻之徒的胆大妄为, 校方应该好好想想了。 在这里想对受害的校友说些什么,虽然不认识你,但是为你感到难过,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生命有很多意外,需要我们的坚强面对。 链接: http://www.scnuzc.cn/jjx/ma/bbs/viewthread.php?tid=58&extra=page%3D1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southnews/dd/dsb/A12/200604300038.asp

音乐沟通主题音乐会开场DV《音乐梦想》正式发布!

音乐沟通主题音乐会开场DV《音乐梦想》正式发布!

思夏在这里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动ing。 实在已经说不出什么了,发觉自己最近爱哭了,傻傻的。 下载: PC版(DivX6_Encode),用于Windows或Mac OS电脑播放: http://www.scnuzc.cn/jjx/leask/md/music_dream.avi iPod版(MPEG-4_Encode),用于iPod Video播放: http://www.scnuzc.cn/jjx/leask/md/ipod.m4v 3GP版(3GP_Encode),用于传统手机视频: http://www.scnuzc.cn/jjx/leask/md/3gp.3gp SmartMobile版(DivX6_Encode),用于Symbian、Windows Mobile或Linux的智能手机视频: http://www.scnuzc.cn/jjx/leask/md/divx_s60.avi PSP版(MPEG-4_Encode),用于Sony PSP视频: http://www.scnuzc.cn/jjx/leask/md/psp.zip 论坛发布地址: http://www.scnuzc.cn/jjx/ma/bbs/viewthread.php?tid=5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