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第一把吉他
练吉他已经断断续续很久了,一直弹的都是别人的琴。 今天终于给自己买了一把吉他,兴奋的感觉难以形容。 希望自己会越弹越好吧,不求有上台表演的水平,只求可以自娱。 哪一天有勇气可以打通她的电话,为她弹唱一首浪漫的情歌。 当然还要为妈妈弹一首《真的爱你》。 呵呵,足够了。 省吃俭用很久才下决心买的,买了还要省吃俭用很长一段时间。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当哄哄自己咯。 不写了,练琴去!
break the wall or bring the war
练吉他已经断断续续很久了,一直弹的都是别人的琴。 今天终于给自己买了一把吉他,兴奋的感觉难以形容。 希望自己会越弹越好吧,不求有上台表演的水平,只求可以自娱。 哪一天有勇气可以打通她的电话,为她弹唱一首浪漫的情歌。 当然还要为妈妈弹一首《真的爱你》。 呵呵,足够了。 省吃俭用很久才下决心买的,买了还要省吃俭用很长一段时间。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当哄哄自己咯。 不写了,练琴去!
New World Created by XMM 是一个新生的Space。 暑假的时候创始人XMM和我说过会有一个这样的Space,于是就有了这个Space。 和一般年轻人的Blog一样,字里行间少不了抱怨生活,少不了无病呻吟。 XMM是一个才子,高中的时候我们就几乎同一时间留意上那时候很前卫的.NET。 只是后来他选择了努力学习,最终圆梦上海交大,而我继续我的我行我素,叶落这所鸟不生蛋的大学。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只是有一些人走的是前人走出来的路。 他们可以成功。 而有一些人喜欢走鲁迅先生笔下的路,那些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路。 我是后者,暂时没有成功。 XMM笔下这句话很刺耳:“思夏似乎是一个我无法超越的人…” 傻瓜,世界上没有无法超越的人。 任何成功和进步都需要酝酿,需要时间和量的积累,需要经历挫折,当然也需要付出代价。 希望我的话会对你有所帮助,平静心境,加油。
等电话的心情,寂寞, 等电话的心情,苍凉。 其实等电话的心情,美美的, 其实等电话的心情,甜甜的。 因为思念所以愿意等待, 因为用情所以乐意守候。 我知道,只有你活在我的世界。 我会泡一杯茶,安静等待。
本Space反战。
朋友Monkey突然从阳朔打来电话,电话中传来的确实小唐的声音。 一种思念涌上心头。 简短的闲聊。 还是淡淡的感觉,小唐永远给我那种简单平静的感觉。 突然有一丝的后悔没有和Monkey去阳朔,呵呵,不过也没有,因为这里才是我的世界。 希望远方的小唐平安快乐,也希望她可以找到另一份她喜欢的工作; 希望莫姐也平安快乐,不要喝太多酒了,对身体不好; 希望Monkey路途愉快,他永远是我知心的好兄弟。
今天在网上找一个软件,无意中发现一个新的软件下载站点:清远市第一中学软件下载基地(add:http://qyyz1.edugd.cn/)。 惊讶发现来自母校的软件站点,心中一阵兴奋。 无可否认对于母校我心中还是有一种浓浓的情感。 一直认为求学十多年,最难忘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高中3年。 曾经的朋友,曾经的感情,曾经的梦想,曾经的成就… 曾经的一切一切依然历历在目。 总是在午夜梦回的时候想起这些名字:Kevin、Xiaoxiao、sas、Xiaoning、xuxu、Duanzheng、Xiaoge、Huifang、Lina… 面对如今的各奔东西难免心感酸楚。 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希望曾经的朋友和校友如今都过得红火。
刚和一个朋友聊电话聊了很久,回到电脑前才看到一个多小时前来自TCBY一条QQ消息。 很简单的一条消息,但是体现的是朋友的关注,很开心,也很感谢她。 TCBY曾经说过喜欢看我的文字,也许对事也许对人吧。 我会珍惜每一个读者,希望我可以做好“Life Sharing”的主题,为大家贡献多一些精彩的内容。 但愿大家可以从我的生活中得到一点什么,甜头也好,反面教材都好,生活就是这样:真实,精彩。 也许最近大家都坐累了,需要出去走走,TCBY今天刚从西安回来,Monkey就坐上了去桂林的车子。 Monkey是和我计划好一起重游阳朔的,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了,希望他会原谅我的反悔,也希望还在车上的他开心,平安。 其实我也是很想去走走,但是很多事情很难说的。 家里头有一些不想说的事情,也有来自自身的原因。 想回去除了喜欢那个地方,当然也坦诚说包括那里的小唐;不想回去也是因为小唐,实在不想再带来不必要的误会。 美丽的地方,有美丽的故事,美丽的回忆已经够了,实在不想故事里有什么会影响我的生活,也不想我的什么影响了故事里的某些人。 因为故事毕竟是故事,在我的世界,我有我的思念,我有我的梦想。 下一次去,我会带上我的那个她,一路卿卿我我,一路浪浪漫漫。 因为旅途没有她,一切都会变得暗淡。 一切都只是为了一份心情,我们奔走,我们停下; 一切都只是为了一种感觉,我们获得,我们错失。 乱乱的夜里,听者苍凉的音乐,感觉自己的文字多了一份暗淡。 写一点东西吧,记录自己,表达自己。
今天装上了5219,第一感觉比5112进步了不少。 的确Windows越来越多MAC的成分了,特别是一些人性化的细节。 先不谈是不是抄袭,进步就是进步,不能否认。 抄袭和改进也需要很多的努力与能力。 试想想为什么只有Microsoft可以把MAC“抄”得那么好? 那些无理的咒骂与批评站一边去吧。 软件是无差别的人类智慧,无论MAC还是Windows,进步体现的是我们自身的进步。 5219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远比5112好,基本可以作为一个常用系统使用。 不得不说的是中文支持还欠佳,硬件兼容性还不够火候。 还是那句,透过Windows Vista我可以看到未来OS世界的无限风光。 虽然说曾经沧海难为水,但是使用电脑毕竟存在一个方向和品味的问题,实用和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在已经打算完全迁移到MAC平台上开发和工作的我依然留意观察Windows。 在理:Windows的发展有很大的“粘性”为基础,包括来自普通用户、开发者以及硬件厂商等。而且凭借强大的技术和经济支持前景依然是无可限量; 在情:我是在Windows下成长起来,无法忘记Windows上经历的很多人生片断,如今的我面对MAC依然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陌生。面对MAC或者只是喜欢,只是迷恋,根本不知道是否合适自己… 也许需要时间吧:Vista的成长需要时间;MAC X86也需要时间;我的成长更加需要时间,当然还需要我的执著… 还是坚信,明天,更精彩。
几经辛苦,努力了好几个日夜终于装上了Mac OS x86。 兴奋的心情难以形容,上传一些截图和大家分享。 至于想装又遇到困难的爱好者,可以与我联系,大家研究研究。 嘻嘻。 国庆假期过去一半了,补祝大家假期愉快! 共和国万岁!
PCLady:LOMO在光暗中忽明忽暗,那是我们的眼睛的一眨一眨地看着自己看着世界。 没有繁言琐语,没有埋怨,没有特定目的——我们的光洒落黑暗。 Me:喜欢来自“非艺术-arty’s LOMO”的照片,光影有致,意境深远。 其实人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就很幸福了,得到与否并不重要,欣赏也是一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