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你会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市么? 我会。 最近不想在blog上留下太多的文字。因为文字是有生命的。忧郁和无助会寄生其中。 Sent from my iPod
break the wall or bring the war
你会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市么? 我会。 最近不想在blog上留下太多的文字。因为文字是有生命的。忧郁和无助会寄生其中。 Sent from my iPod
突然好想能身处校园,那曾经的校园。 Sent from my iPod
Blogger已经不能用了,自定义域名首先被和谐,目前连FeedSky中的Feed也不能更新了。 考虑把Blog再搬家了。朋友们,我好郁闷。
Melvin目前所在的大学好像就是京都大学,也就是说是“神探伽利略”中男主人翁所在的大学咯。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 天呀,我居然在看日剧。
特发当年我的求职简历封面,以示纪念。 祝zzb工作愉快,希望日后有合作的机会。
去年三月,我还没找到工作。 还在和舍友一起过着我们昼夜颠倒的“哈佛时间”。 去年三月,我还吃着一杯杯无奈的泡面。 还在和舍友一起肆意着最后的春春年华。 去年三月,当时感觉活在地狱,现在想来,其实身处极乐。 09年的三月马上就要过去了,10年的三月,我还在这么活着么? PS:图中杯面绽放的时刻,是08年3月28日,深夜。
回校的时候和朋友们吃雪糕的时候发现的。有趣。 PS:当然不是我弄的。
那天的经历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颗忐忑不安的心现在想起还感觉荒唐。 其实那份工作我算是拿到手了,是我自己放弃的。 对我来说,那天只是去面试,现在想起来,面试就是目的,仅此而已。 然而,那也是我第一次坐在4号线中。 感觉城市给我的感觉,是另一种彷徨。 时至今日,那彷徨依旧存在,应该说,从那个时候开始,这种觉得就没有离开过我。 PS:其实我喜欢坐地铁。
最近有人说要看广州地铁4号线,我找找,正好有。 借用鲁迅先生的作品名《彷徨》为此贴命名,因为这个词正好形容了,我当日拍下这些照片时的心情。 那是我第一次找工作的路上。